6/20/2009

109th U.S. OPEN CHAMPIONSHIP

今年109屆的美國高爾夫公開賽在紐約長島Bethpape State Park 裡的 Black Course 開打。

素有高球選手地獄的長島貝絲佩奇黑色球場在2002年時,球場全長7214碼,曾是美國公開賽有史以來最長的距離,今年黑色球場加長212碼,總長7426碼,標準桿70桿。但卻擁有3個長度超過500碼的4桿洞,改寫美國公開賽紀錄。


四大賽裡我最關注的一直就是美國公開賽,就是因為比賽所挑選的球場難度高,成績一般都不會太好。前兩天從濟州島回台機上的報紙上看到這資訊,黑球場豎立著塊標語,聲明球場難打建議只提供好手入場。接著回台後就上網找到了這張照片, 原文 WARNING The Black Course Is An Extremely Diffcult Course Which We Recommend Only For Highly Skilled Golfer。 看到聲明後竟然是用extremely diffcilt 這字眼真是太屌了!

第一次看到有球場告示聲明球場極度難打,明示著沒有三兩三別來上梁山的字眼!看到著WARNING後還真想去試試身手,看看自己夠不夠上梁山!

Reprinted from the erova's flickr album

Bethpage State Park - Black Course
原由 erova 上載

Sea spider
如果帶著八隻腳去打Black course 成績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!
Sea spider. Basura. Anilao 2009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