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2/2010

回到單差點真辛苦之重返榮耀

說到我生命中兩大興趣之一的高爾夫球!

三個月前再往前兩年半,在這期間我一直是個單差的的業餘球員!

在三個月前,我在廈門巧遇了一位前美國PGA的選手MAX。
再與他打完一場球后,便與MAX約定好上幾堂課來改進我
兩個長久以來造成不穩定的動作。

就這樣一改.............
有打過高爾夫球的朋友們就知道會發生啥事了!!

這三個月來飽受輸錢、氣餒及一度想放棄打球算了!

就這樣在上周決心想要重返榮耀的開始苦心練球下,努力有了回報。
在前一場球與昨天和林董的那場球都打下了83及88的成績。

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,但讓我非常有信心的是我的距離回來了,有了距離後我還真是信心大增。
我相信接下來不遠的日裡,我一定會在穩定的重回7字頭的,哈哈哈哈!

P.S.這不是炫耀文喔!是真的前一陣子爛到不能自我!

誰知道這是什麼嗎? 不是外星洞穴喔! 猜猜看 答案在下面。
Sea squirts
這是山東省沿海一帶俗稱海奶子的 海鞘 Sea Squirts 猜對了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