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0/2010

喝酒人來瘋!!

上周跟回台灣跟一群好友喝酒,喝了酒就盡幹些傻事!!

整晚都在喝威士忌蹦,喝開了後大夥兒突然的拿我日前去植牙的笑話來調侃我!

故事是這樣發生的.........

日前我剛植完人工牙根後,裝上暫時性的牙套,無奈牙套沒上好膠幾天後便掉落!

我也真夠懶惰便沒回診所再次上膠。

就這樣只要說話發氣音加上太激動的狀況下,牙套很容易飛出!!

夠難堪吧!

正好上次跟他們吃飯時,開心到忘我後牙套便飛出掉落地上!

我就很緊張的說:大家先別動 我的假牙掉了................

他們就這樣兩三個人說帶演的調侃著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
於是乎我跟宣媚便上演 "海苔無牙秀"

這不是沒牙喔! 是貼上海苔啦!! 大家笑笑囉!

P.S. 吃早餐時別噴出來囉 ㄎㄎ

好好的人幹嘛搞成醬!

這樣正常多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