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5/2009

Tulamben他鄉遇故知

這次的 Tulamben 之旅因為住在Tauch-Treminal相識了來自台灣的幾位朋友!

其一是 Jenny and CC ,另外是來自台南的一群活潑潛友。

第二天先是遇見 Jenny and CC ,有了 Jenny 的經驗分享得以順利的在接下來的兩天裡飽嚐按快門的狂喜。

第三天這群台南的潛友們到達RESORT後即很親切的在潛水中心與我們聊了起來,就這樣他鄉遇故知別有一番不同的感受。

台南的朋友們

全體大合照

8 則留言:

KOEI 提到...

請問你是之前在墾丁"X璟"活動的阿郎嗎?

Steven Ko 提到...

呵呵!就是我喔!

Unknown 提到...

看到照片了!
從你的照片中看出你去過不少地方耶;
請問我們如果明年出國想去類似Sipidan或LIBERTY WRECK這種潛點, 是否可以推薦幾個地方, 不要太貴的, 現在公司股票不到$17, 玩不起. 有去過新加坡潛友推薦的XMAS ISLAND嗎?

Steven Ko 提到...

X'MAS ISLAND 我也還沒去過,聽說很"正點"也正計畫要去而已。菲律賓的MALABASCUA我個人覺得還很不錯,大小都有的看,費用也不高,重點是"長尾鯊"!我也還想再去一次的說!如果要資料的話可以跟我說!我的伊媚兒是595646858@qq.com 有用QQ的話可加我 或是 ko813@hotmail.com MSN也可以加我!

Kent Tsao 提到...

Alex 我回國後一直找不到你的名片~可以的話請你留依媚兒給Steven 或是到我的布落格上去留一下你的資料~土蘭奔的照片我也都貼上去囉!!祝潛安~

KOEI 提到...

想不到你進步神速,剛拿相機沒幾年就有大師級的成果,佩服

ALEX_YANG請問你是X美電子的明祥兄嗎?
如果是的話,地球還真小^^

Steven Ko 提到...

呵呵! KOEI 你客氣了,我就是瞎拍而已!不過我對你還真沒印象耶??可否告知還是提示一下下囉!

Unknown 提到...

KOEI,
你答對了, 請問你是....

Steven,
You can mail to alex_yang "at" cmo.com.tw.
Pls replace at with @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