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/2008

SQUIDS!軟絲仔!

〝魷魚〞在我水攝的照片裡是很常出現的一位主角!因為喜歡拍出牠不同的體態。

但牠也是一位個配合度不高的水中麻豆,不會乖乖的、靜靜的待在那兒讓我喬姿勢!

曾經看過一張由水攝大師Alexander Mustard拍的魷魚,讓我深深感動不已。就是這樣的動力,讓我想,有朝一日能夠拍一張,會使我自己或看到這照片的觀眾,也有一樣的感動!

不同的體態有不同的感覺!

squids05
由後方拍攝!
squids001
由正上方拍攝!
squids04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五告水A

Steven Ko 提到...

吉米大A,渡霞哩A歐漏啦!
肛溫啊!
也期待你的新作品喔!

匿名 提到...

肛溫時
小菊花會破功

想不起來T1
能有好作品
還是看你大作

Steve Kuo 提到...

拍得很讚喲!

Steven Ko 提到...

Steve謝謝,很高興你會喜歡這照片!